Sunday, July 5, 2009

TT night was end... And something happened to me...



TTnight终于都完左啦...
想起我地一齐度过快乐既时光...
真的很不舍得你们,每一个人!

今日的表演还可以,因为系我第一次同4个人一起比赛.

在举行既期间,我钟意左一个人...
一开始既时候,我真系好钟意好钟意同她系埋一起既感觉...
我觉得,我好想保护她...好想每一日都见到她...
她是一个比较爱勉强既人,日日都响度顶住顶住...
有事都唔讲个一种...
我真系好想好好保护她,爱她...
但系...
她已经唔再需要我,我只可以在远方望住她...
可能系我唔试把握机会...
每一次当她同另外一个一起既时候...
我既心...
我无法释怀,我真系好紧要伤心,简直系无晒mood...
我真系好伤心...
可能我连伤心既资格都无,但系,我既心...好唔舒服...

但系,我么都无...
我系唔系唔适合她叻?

好烦啊!

今日我真系好无心情...

2 comments:

  1. 其实我没有谈过恋爱,
    或许这样你觉得我的意见听不过吧~!
    但是我觉得,
    爱一个人需要勇气去表达,
    然而勇气时常都是自己最难的一关......
    最幸福的, 不是爱一个人;
    而是被爱的人!
    你紧张她,想保护她,想天天见到她...
    因为当你和她一起时,
    她带给你希望与快乐、舒服的感觉~
    虽然你得不到她的爱~
    但是那种感觉确实存在过.....
    你若真是爱她~
    主要也是希望她幸福开心不是吗?
    你不必担心,
    以你的条件绝对没问题的,
    或许那个真正给到你“爱”的人还未出现~!
    她可能在不远处等着你~
    爱有无限的可能~!
    希望你不再难过!
    或许现在还会友苦涩的感觉.....
    时间是很好的止痛药,
    加油吧~!
    振作哦!
    我会支持你!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我会努力努力的把她忘记!

    ReplyDelete